一期一振#要命了我家阿路姬在外面有另一振我了

    这篇其实是下午自习的时候忽然想到的脑洞,我当时就在想叉叉 @CXXXS 如果把自己出的一期尼设置成屏保然后被自家的近侍刀看到了会怎样,于是就忍不住快速摸了个鱼。(对她就是我说的那个我想给她写文的审神者)

    一期一振最近总是闷闷不乐。这件事要从不久前说起。

    那是一个晴朗的午后,审神者处理文件累极了,趴在案几上浅憩。一期一振跪坐在她身边,从堆积如山的文件里抬起头的时候,看到的是女孩子干净又美好的睡颜。她睡得很安谧,阳光照在她的脸上,透过她长长的睫毛扫下一小片参差不齐的阴影。他笑了笑,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她的肩膀上。

    正当他想要继续替她批改文件的时候,他看到审神者的手机屏幕亮了。有人给她发了消息,在屏幕亮起来的那一刻,近侍先生温润的神情微微的僵硬。

    因为他看到了自己。不,或许并不是他,而是另外一振一期一振了。那一振一期穿着洁白的镶嵌着金边和流穗的军服,身体微微前倾,右手按在了刀柄上。他的动作无比的熟悉,是他出阵时的样子,然而背后却是一片黑暗,无比的纯粹。

    屏幕很快又黑了,他愣了愣,提笔继续在文件上做批注,然而心里却乱糟糟的。

    审神者喜欢他,这是他所知晓的也是他所欢喜的事情。然而,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她却把自己的目光给了另外一振陌生的一期一振。是他哪里做的不够好吗?是他有什么事情让她感到厌烦了么?还是说,她看着他的时间太久而感觉到疲劳了呢……

    太刀露出一丝苦笑,然而这样稀少的情绪也很快被他一贯的温润柔和所取代。

    他开始感到难过和苦涩,即使审神者还是像以前一样注视着他关爱着他。他感觉她是在透过他看着另一个自己,这样的认知让他又痛苦又矛盾。他不想让她离开自己,可是他又想让她追随自己真实的心意,毕竟她是他的主殿,她的愉悦就是他的。

    审神者什么都不知道。

    等到她看着一身正装一脸严肃的跪坐在自己面前的爱刀时,她才隐约觉得事情好像有哪里不对。一期一振深深地凝视着她,让她有些迷茫。想要说什么却又隐约感觉到不对,审神者安静的坐着,等待着太刀开口。

    一期一振沉默了片刻,而后轻轻的叹息一声。

    “这么问会很失礼吧,但是我还是想要问您,您是不是……不再愿意与我结缘了呢……”他微微的笑着,然而那笑容却无比的苦涩和疲惫,“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啊,请不要有心理负担,即使您选择了其他的我,我也不会有所怨言。”

    审神者睁大了眼睛。

    “诶,一期尼,我从来都没有厌倦过你啊,也没有想过要和其他的刀结缘什么的。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你这么想?”她惊讶的看着他,连最基本的距离都不要了,直接就前倾身体按住了他的肩膀。

    所以说,这段时间他总是支支吾吾闷闷不乐,是因为他以为她要抛弃他?

    天啊,这到底是怎样的误会啊……

    “十分抱歉,那天,我偶然间看到了您的屏幕。您手机里的一期一振……不是我吧。”一期一振抬眸凝视着她,从她深褐色的瞳孔里看到了自己犹豫又挣扎的神情,“如果不喜欢我的话,您是可以直接告知我的。”

    “就算……您有了其他的一期一振,我……也不会有所怨言。”

    他说的缓慢而坚定,仿佛已经有了某种想法。

    审神者的神情变得有些奇怪。她抿了抿唇,脸颊上浮现出浅浅的红晕。

    “笨蛋一期,那张图……是我啊!”她移开了视线,“是我扮成你的样子,才不是什么其他的一期尼呢……”

    “啊?”水色短发的太刀青年露出了同样惊讶的表情。

    他呆呆的看着审神者,一时间什么都说不出来。

    “现世有一种活动叫cosplay,人们可以通过妆容和衣服来扮演自己所喜爱的人物。我只是订做了衣服扮演了一下你而已,才不是在外面养了别的一期一振。”审神者的脸终于全红了,她用力的按着一期一振的肩膀,露出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扮演……喜爱的人物么?也就是说,那张图是自己的主殿,而不是他所认为的其他的一期一振?主殿因为喜欢他才会这么做?一期一振呆呆的看着她,脸上的苦涩和挣扎像是镜面一般碎裂,缓缓浮现的是发自内心的愉悦和温柔。

    是他想的太多了,也没有主动去问。

    他抬起手臂握住了她的手腕,用力一带把她搂进怀里。

    “很抱歉,是我擅自猜测了。”他将自己的下巴放在她的肩膀上,安心的埋在她的颈窝里,“十分感谢您没有因此而生我的气。”

    果然是被爱着啊,这样的结果,他很喜欢。

    “本来就不会对一期生气的啊……”审神者抱住他的腰,嘀嘀咕咕。

    “而且,那身衣服是因为没有做出一期原本的出阵服才会改成那样。”她小声的说。

    确实如此,之前不管怎么做,都做不出她想要的感觉来。万般无奈之下她只好把自家近侍的出阵服改成了手机屏保的那张,没想到居然被这个傻子误会了。

    一期一振松开了她,在她的注视下慢慢的开始解开自己军装的纽扣。他的动作很慢,洁白修长的手指慢慢的解开深色的军装,看得审神者吞了口口水。

    “……如果您想要穿,请一直穿到您不想穿的时候吧。”他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在了她身上,蜜色的眼眸因为愉悦而微微眯起来。

    私心也好,想要帮她实现愿望也好,只要这个人一直爱着他,就足够了。

(时间不太充足急速摸鱼请见谅qwq)

评论(29)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转载之前能不能要个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