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乙女向#段子#X幻想体验系统 幻野之森

通知:时之政府为减轻审神者工作疲劳和战争应激后遗症,特开发出一款“X幻想”的模拟体验系统,审神者可进入模拟世界进行放松和修整。请仔细阅读使用须知,以免产生不良影响。

温馨提示1:您选择了“幻野之森”体验系统,请做好心理准备。
温馨提示2:由于本系统研发者为时之政府,所以出现任何bug都是合乎常理的。
温馨提示3:亲爱的审神者,您已确认体验“幻野之森”,登入中…

 

幻野之森的原住民,本质上都是野兽。然而他们爱你,因此有了人类的情感。

 
#三日月宗近#狼

    你从未见过这样威严而美丽的狼,它从树梢一跃而下,在你面前悠闲地走了几圈。它站起来大概能把你整个人抱住,你从未见过体格如此巨大的狼。

    但是它并没有伤害你,反而凑过来嗅了嗅你的气味,发出轻柔的声音。

    这头狼太过于美丽,深蓝色近乎黑色的皮毛油光水滑,在月色下溅起细碎的光点,像是银河中闪耀的星辰。它温柔地凝视着你,你看到它那双深蓝色的眼眸里缓缓浮现的金色弯月。

    鬼使神差的,你伸出手摸了摸它的毛。

    狼蓬松的尾巴扫了过来,你一个踉跄,扑在了它身上,整个人陷入那层柔软厚实的皮毛里。

    后来雪季来临,你总喜欢让三日月宗近变回原形卧在你的身边,暖和。

 

#一期一振#兔子

    你又累又饿,在森林里转了好多天,身边还有只受了伤的兔子。

    你也不知道这只雪白的兔子是怎么找过来的。那天你觉得身边暖烘烘的,醒来的时候那只兔子就大刺刺的依偎在你怀里。

    你没舍得赶它走,因为它受伤了,后腿一道鲜血淋漓的抓痕。

    好在兔子很乖,你抱着它寻找食物,它还会伸出舌头舔舔你的手。

    然而你毕竟是个没有丛林生存能力的普通人,第二十一天的傍晚,你晕倒在河里,那时候你正在洗澡。你入水的那一刻,一道白影从灌木丛里窜了出来。

    后来你们结婚,一期一振总觉得你是因为被他看光了才嫁给他的,然而不是这样。

 

#鹤丸国永#白鹤

    人类本不会飞,奈何有飞机,于是人类飞了。你这么想着,淡定地把吹乱的头发撩到耳后。

    抓着你在高空飞行的是一只白鹤,对,就是一只鹤,比你之前见过的大了不少。

    这只鹤已经跟着你很久了,总是在你没有防备的时候一把抓起你来,带你来一场高空滑翔。很多时候你都想把它逮住烤烤吃了。

    然而它站着的时候还是比你高,在森林落单的人类没有人权。

    听着头顶传来的兴奋的鹤鸣声,你默默的抱住了那只鹤的两条腿,希望它抓得紧一点。

    虽然说总是吓唬你,但是这只白鹤对你还是很好的,至少你抓不住鱼的时候,它总能扔给你一条肥美的大鱼。

    后来这家伙把你带回部落,家里的小鹤出生后,你体会了一把来自三只鹤的惊吓套餐。

 

#髭切#狮子

    雄狮是很帅气没错,但是,这家伙结婚以后就是个吃软饭的啊!你看着眼前冲你撒娇的金色大猫,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这只公狮子盯上你很久了。刚开始你差点被吓死,还以为自己要命断狮口,结果这头年轻的狮子居然还给你叼来了猎物。

    然而你不吃生肉,于是你只能被迫学会了生火。本以为火焰会吓走它,没想到它居然大着胆子过来咬了一口你烤好的肉。

    雄狮发出满足的呼噜声,吃饱以后自动躺在你身边睡着了,肚皮朝着你。

    你觉得有点奇怪,向来从不主动狩猎的雄狮居然会为了你而狩猎,还吃了熟肉。而且这种大型生物明明应该警惕陌生人的,可它却在你身边睡着了,露出脆弱的肚皮。

    你默默的把自己的衣服盖在了它身上。

    后来这只名叫髭切的狮子继续主动狩猎,化为人形抱着你在草丛打滚,因为他只有你一个配偶。

 

#膝丸#翡翠蟒蛇

    你有点怕冷冰冰的爬行动物,然而在沼泽湿地里,你不可能避开这类动物。幻野之森的西侧,水泽遍地,你遇见那条翡翠蟒蛇的时候,它刚好饱餐一顿,趴在树干上晒太阳。

    你吓得捂住了嘴,然而它还是看到了你,琥珀色的竖瞳倒映着你的影子。

    窸窸窣窣的声音越来越大,你看着这条巨蛇滑下树干,朝着你游走过来。它微微仰着头,吐出鲜红的蛇信,一身翡翠色的鳞片在阳光下泛着青光,漂亮得像是美玉。

    巨蛇缓缓地缠绕住你的身体,却没有收紧,但是这样的重量也足够把你压倒了。

    你僵硬得一动不动,然而它却蹭了蹭你的脸,赖在你身上不舍得下来。理智回笼,你想起来这种蛇类喜热怕冷,而你体温明显高于它。

    这条翠蟒没有吃掉你,反而一直在保护你。它吃饭的时候会自动离开,等到吃完在水中洗去灰尘才会回来,同时给你带点吃的。

    后来每到夏季,你都死活不离开这条名叫膝丸的蟒蛇,直到他忍无可忍变成人形,且比你更热。

 

#莺丸#麋鹿

    麋鹿是一种很温顺的动物,你碰巧遇到了在溪边饮水的一只,被它带着回到了鹿群。很奇怪,所有的麋鹿都似乎把你当成了幼崽,你捧着一手的嫩草啃了好几天。

    那只带你回去的麋鹿有一双漂亮的翡翠色眼睛。它很喜欢待在你身边睡觉,有时候你会感觉到它在嗅你身上的气息,偶尔还会被猛吸一大口。

    和鹿群一起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久而久之你也就习惯了。

    然而,某天你半睡半醒,发现身边忽然多了好多个人类。你以为你在做梦,然而接下来他们当着你的面,围观你并且开始八卦某个叫莺丸的青年和你的故事。

    但是你醒了身边又都是鹿。

    后来你才知道,这群鹿是可以化为人形的。莺丸把你带回来的时候,跟鹿群说的是带伴侣。

 

#大包平#驼鹿

    你觉得跟一头巨大的驼鹿在一块儿并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为它老是用角拱你。不仅拱你,还经常发出得意的叫声,好像在炫耀什么。

    你一头雾水,被它拱着供着就生气了,愤怒地给了它一巴掌。

    当然,这对它而言并不是什么伤害,你打在它蓬松柔软的毛皮上,手也不痛。但是这头驼鹿被你吓到了,你居然从它眼里看到了失落和挫败。

    你去河边洗了把脸冷静了一下。还没回头就被人抱住了,挣脱不开的那种。

    后来你才知道,大包平这傻驼鹿是在炫耀自己的强大,想要赢得你的青睐。物种不同果然有交流隔阂。

#山姥切长义#银豹

    你远远的看着那只身姿矫健的银豹,它似乎有所感应,也回头看了你一眼。

    这是一只高冷的大猫,始终与你保持一定的距离,像是在观察你。但是你又有什么好观察的呢?只不过是个人类罢了。

    然而,自从这只银豹出现后,盯上你的猎食动物就少了很多,你可以安心一觉睡到天明。久而久之,你就不怕它了,有时候还会隔空对着它做一个飞吻。

    银豹远远的看着你,蹲在草丛中,深蓝色的眼眸晶莹剔透。

    你们之间的距离在逐渐拉近,你发现了这一点,在一个下午鼓起勇气靠近它。这只大猫懒洋洋地趴在石头上,没有动弹,似乎是默许了你的靠近。

    你终于摸到了它。

    银豹叼着尾巴,好脾气的由着你摸。

    后来,你才知道当初为了方便以动物形态跟着你的山姥切长义,被你第一次抚摸的时候,因为紧张而本能的咬了尾巴。

评论(52)
热度(72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转载之前能不能要个授权